close

該開始了吧

新的人生

過14年

該開始了吧

目標

豎立在偉大的遠方

其中

那艱辛美滿的過程    將會 一 一豐富我的人生

 

過去的那些回憶呢?

該走的~就讓它隨著時間流逝吧

而屹立在我心底的那些~就讓它永遠保存在我那堅不可摧的心房裡吧

 

向前走吧

路~是走出來的

人生的道路也一樣

只是人生的道路    拓展的人~是自己      崎嶇或平緩   豐富或窮困    都是靠自己來創造

若人生的路途上一路平緩  那算真正的活過嗎

 

 

在我過去旅途上的尾奏

我要感謝促使我改變的人

 

嗯~~最初要不是我有那個機會遇見學姊

我可能還是懞懂無知的小孩

可能還在家裡玩電腦,看電視  做些沒有任何人生意義的事

還不懂得      學習   /  抗壓   /   感謝    

還不知道           內心滿足的充實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及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

是妳~是妳打開了我新的人生旅途

謝謝妳

 

還有妳

我記得妳說過

開學後要很忙很忙

很忙很忙才會不留遺憾  才會    活得精采

還有那個未來想當醫生的學姐也是

雖然人在國外念書  課程可以自由安排

但是  還是把自己安排的很忙很忙

 

在這裡 我先跟妳悶說一聲道歉

對不起  我當初沒做到

但是      現在起我要履行我跟你說過的話

我也要開始過的很忙很忙   豐富自己的人生

謝謝妳

提醒我  豐富人生的方法

謝謝妳

 

還有很多人

可是最想說謝謝的人是~~媽媽

 

當初

就是因為妳   我才有機會遇到她們   才會有改變的這一天

謝謝妳~我親愛的媽嗎

 

開始了

我生命的新旅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